close

去年入秋
我提到想吃大閘蟹
老公帶愛吃蟹黃的我
到埔里品嚐埔里大閘蟹


前幾天老公問我~想不想吃大閘蟹
可以請店家直接宅配


昨天我剛好心血來潮
找到電話~詢問後~就直接下訂單囉


價格跟去年一樣
熟客還有小折扣


老闆昨天出貨
今天宅急便~貨到付款

莊記大閘蟹


低溫冷藏


也又附上一組好工具~讓愛吃螃蟹的饕客更省力


活跳跳的埔里大閘蟹


老闆說九月要品嚐~3兩多的母蟹最好吃~因蟹黃多


這個是...忽然忘記名稱??


是要用來放進蒸鍋跟水一起煮開


然後在大閘蟹上~各放一片薑母
放進水滾開後的蒸鍋~蒸10分鐘左右


就完成囉


準備開始享用
今年入秋吃的第一蟹


蟹黃誠如老闆說的~很飽滿


謝謝老公又先幫我一一剝開~剪好
很愛吃蟹的我~不太會處理螃蟹 




去年吃過埔里大閘蟹後
今年也是要埔里大閘蟹
明年也是要埔里大閘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0315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